停更通知

今天是@九月 的生日,在这里祝福九月老师生日快乐,你的生贺《海棠系列》我写了一年还没写完一半,但反正你也不看所以我就敷衍地祝福你一下。

另外还有个不知道算好消息还是坏消息要通知大家,可能是因为写了那谁好几次意外怀孕,于是我遭报应。[跪了]

接下去很长一段时间会停更,偶尔可能会出来冒个泡,但那种过不了审的东西我可能暂时写不了了,但反正我一直在坑底,等身体情况合适了会继续填坑的。

另外说一句,我家猫应该是最早发现我肚子有动静的了,搬家的时候看到他爹就应激反应“哈哈哈”的,平时我摸他两下就跟我动手。现在躺平任我撸,爪子也不伸了,烦了最多躲起来,乖巧得不像它。(然后今天被他爹抓去医院做检查发现高血脂,现在得强制减肥了)

 
   
评论(49)
热度(7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微博:伍的肆次方
这是一个无处容身的朱白er。